法学院带领2019级新生熟悉校园

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246

       

 


9月8,法学院2019级新生在18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浏览校园。这也是迎新活动的一部分。 

伴随着早晨和煦的阳光,在学长学姐的耐心讲解下,从校训“知明行笃,立诚致广”衍生的教学楼到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的音乐厅,从星雨湖到人文楼、行政楼及又玄图书馆,从日常采购物品的文化街到生病、体检常去的校医院,新生们对校园的建筑以及流传的故事有了一定的了解。走在偌大的校园里,对未来充满无限期待。望着眼前曾经幻想过千千万万次的大学校园,此刻如一幅幅画出现在自己眼前时,他们眼中的新奇与憧憬都充分流露。行程中一些新生不时用手机记下重点内容,与其他人一同分享。全程80分钟的游览下来,新生们脸上虽然稍有倦意,但更多的还是初步了解校园的欣喜与满足。

本次游园活动让新生们了解校园的同时也增进了感情。希望他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对待未来四年,以更团结的精神融入大学生活。

供稿/编辑 张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