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2018学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107


     1014日上午9时,法学院第七届大骨班开班仪式于模拟法庭正式举行。院团委书记梁莹老师作为院领导代表出席此次活动,仪式同时邀请了院前学生会主席吴宏亮、学生会主席陈旭和常务副主席兼社团联合会副主席杨光为新干事进行指导和经验传授。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梁莹老师率先为开班仪式致辞,她从“为什么要参加大骨班、参加大骨班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为新干事阐述了做学生干部的意义和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并给出了宝贵的建议。而吴宏亮等老学生干部们则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表述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认识,提出学生工作最重要的就是“三心一感”,即悉心、虚心、信心和责任感。在随后的新干事自我介绍环节中,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同时有限的机会也让新干事明白创新和掌握主动权的重要性。

   开班仪式之后,一系列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课堂将陆续开办,而这也将会全面提升大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加集体内部的凝聚力,促进学院各项活动更好地开展。



供稿   郑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