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2-09-11浏览次数:169

201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1

201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2

 

910日下午3点,我院在仓山校区文科楼六楼举行201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法学院党委书记黄晓辉教授、院长林旭霞教授、党委副书记黄张华以及我院部分硕士生导师出席了本次见面会,法学院201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张华主持。

会上,林旭霞院长对2012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在场的师生介绍了法学院研究生的培养方案。老生代表卢育兰同学和新生代表陈琳琳同学分别发表了对于研究生活的感悟与期望。在互动环节中,不同研究方向的导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在研课题以及研究生具体培养要求,新生们进行自我介绍以及未来三年的学习规划。在之后的见面会上,本院导师与新生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对新生特别关注的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见面会师生的发言精彩不断,引起了全场一阵又一阵掌声。开学典礼作为一次特殊的入学教育,开启了同学们崭新的研究生学习生涯。

 

                                                        张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