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第一期书记、院长下午茶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3-12-30浏览次数:286

 

1218下午3时,法学院第一期“书记、院长下午茶”交流活动在人文楼法学院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锋,院长林旭霞,党委副书记戴文坤,副院长王新红、副院长张莉出席活动,与学院学生代表们进行交流。活动由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刘爽主持。

本次活动以下午茶的形式征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面对面与学院书记、院长交流。同学们的问题涉及教学、学术、生活及学生工作各方面,在场的学生代表也就学院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提出建议。11级张金壕同学首先就大学生自主创业“难度大,资助少”的问题向书记、院长寻求帮助。林旭霞院长表示将大力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李锋书记爽快提出为自主创业的学生提供法律咨询方面的帮助。校法律咨询与援助中心(简称法援)主任赵忆楠同学针对法援“经费、物资不足,人才短缺”的问题向书记、院长提意吸收经验丰富的研究生进入法援工作。书记、院长当场采纳,在场研究生也向法援伸出橄榄枝。书记、院长针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耐心详细解答,各方面切实存在问题得到切实解决的同时也为学院领导及同学们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书记、院长下午茶”形式新颖亲切,同学们与书记、院长们敞开心扉,释放心声。相互间的沟通交流,不仅加强了法学院的师生凝聚力,切实解决学生的存在的问题,也为法学院今后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