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众学院联合举办假面舞会

发布时间:2013-11-13浏览次数:155

 

1111日晚7点半由经济、法学、体育、光电、教育五个学院联合举办的假面舞会在社团之家社联大厅华丽开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尽情热舞。

舞会一开始,双人舞和椅子舞就使整场high起来。华丽的舞步,曼妙的身姿,绚丽的灯光,动感的音乐无一不在为舞会增光添彩。紧接着猜歌环节麦霸一个个涌现,同学们的热情也被点燃。之后是学生领舞者进行舞步展示及示范,他们精湛的舞步又一次引发了全场同学的啧啧赞叹。同学们纷纷邀请舞步走入舞台开始舞蹈。不论是会跳的还是不会跳的,大家都放的很开,一步步摸索,一点点试探,待舞步流畅起来,大家跳的就越发尽兴,全场气氛也进入白热化阶段。

舞会还进行了游戏环节,女生喂男生吃薯片,女生遮眼并在原地转圈,在模糊状态下以最快速度喂男生薯片,游戏中笑料不断,其中有几对组员表现出超高默契。最后一组完成的将受到惩罚,男生以公主抱的形式抱起女生,台下高呼在一起的声浪一波接一波,这也喊出了所有光棍的心声。不知不觉中舞会在极其热闹的气氛中渐入尾声。

假面舞会的举行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让仍处光棍的各位不再孤单,而且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促进了同学之间,院与院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