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社团文化节之迎新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3-11-04浏览次数:176

 

1030日下午,正式打响。法学院11级、12级、13级的羽毛球运动员们在室内体育场进行切磋较量。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五个比赛项目一共15场比赛。11级、12级的学长学姐们个个摩拳擦掌,精装上阵,向新生运动员们宣战。热血的13级在回应扣杀、吊高球这些极具威胁的攻击方面成功率高,通过强有力的扣击球频频拿分。11级、12级选手不因咄咄逼人的攻势而站乱阵脚,凭着经验优势应对着新生的次次进攻。比赛过程十分激烈,双方多次擦网球扣杀成功也成为比赛的精彩看点。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最终13级新生们以总比分3:2的成绩分别战胜11级、12级选手,摘得比赛桂冠。

通过本次比赛,法学院新生们不负众望,成为学院羽坛更强大、更有活力、更具威胁的力量。相信法学院的运动健将们将在以后的院羽毛球赛、校羽毛球赛驰骋风云,斩获佳绩,赛出水平,赛出运动竞技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