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二次团支部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3-11-04浏览次数:192

   
       1029号晚上9时法学院新学年第二次团支部部署会议在法学院党团活动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宏麟和组织部部长叶冰冰主持,各年级团副以及各班团支书共聚一堂,会议就团立项的筹备活动及各项活动进行通知。

会议上团副张宏麟先是向各班团支书传达了近期活动通知。并就各班提交的团立项活动策划书进行交流及评点。各班支书纷纷对本班团立项的主题和方向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了探讨以博众家之长。团立项作为一年一度的重大活动,学校学院给予了高度重视。作为加强班级凝聚力,扩展对外影响力,将所学与实践相结合的综合性活动,各班鬼马奇招层出不穷。会议上,大家积极参加讨论,各抒己见,希望可以结合专业知识并以生动的活动形式以求扩大社会影响。

据悉,法学院各团支部在上一学年的团日建设表现俱佳,相信经过充分的部署及修改,法学学子将再接再厉再创辉煌,秀出法学学子的青春与激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