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1级入学两周年暨2013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3-10-30浏览次数:172

 

十载耕耘翰墨香,今朝法苑谱新章。1027日晚7时,法学院2011级入学两周年暨2013级迎新晚会在图书馆大礼堂拉开帷幕。本次晚会邀请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锋,党委副书记戴文坤,副院长张莉等学院领导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其他院系学生代表前来观看。

一段温馨和谐的暖场视频拉开晚会的序幕,法学院老师们和11级、13级学生代表的致辞向在场观众们展示学院风采。开场舞《Gentleman》展现出12级学子们的青春与魅力,瞬即带热全场气氛。正式演出分为四个章节,通过令人捧腹、发人深思的小品,天籁动听、绕梁三日的歌曲音乐,赏心悦目、充满朝气的舞蹈,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朗诵,全面展示出法学院师生的多才多艺,以及法学院特有的表演特色。其中小品《如此表演》带给观众欢笑不断,肚皮舞《半个月亮爬上来》优雅而不乏性感表演更是赢得阵阵轰鸣的掌声。整个晚会场面宏大,让观众们赞不绝口。

晚会尾声一场“两委秀”展现法学儿女英姿,一曲《改变自己》唱出了朝气蓬勃的一代的乐观与勇气,表达莘莘学子对未来美好的祝愿,也为晚会作出完美的收尾。这场饕餮盛宴的背后是法学院全体同学共同的不懈的努力,其中有演职人员们废寝忘食的排练,后勤人员的高效服务工作,以及全体法学学子的鼎力支持。热情欢呼与师生温情为本次晚会画上完美休止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