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大骨干培训班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30浏览次数:161

 

       1016日晚7时,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一届干事在社团之家功能厅参与素质拓展活动,在游戏与合作中培养团队凝聚力。

整场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进行。通过“强力口香糖”、“麦克快跑”、“密码传递”等活动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大家热情参与到团队游戏中。值得一提的是极具创意的团队组建,每一组同学经过激烈的讨论,设计出张扬个性的口号,创意十足的队旗,以及幽默动感的队操。在思想的碰撞中,同学们认识了彼此,增进了感情。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畅谈自己在活动中的感想。很多同学都提到自己在本次活动中不单单玩的很尽兴更多的是收获了更多的友谊,结识了新的朋友,也体会到了团队凝聚的重要性。

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是有限的,结合众人的力量,明确分工,必定会有更大的收获。本次活动少了严肃的说教,多了轻松愉快的亲身实践。同学们在看似无意的游戏中,互相合作,互相交流,体会到团队的重要性。在欢声笑语和大家的真切感悟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