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新老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3-10-15浏览次数:240

 

       为迎接即将开展的新生篮球赛,法学院12级、13级经过近半个月磨合苦练,于10月11号下午4时在东区篮球场,开展友谊切磋赛,并邀广大同学前往观战。

       比赛的目的在于让队员们更加熟悉比赛的流程规则并且增加队员们之间的契合度。13级新生全体身着黑色球衣,气势壮观。比赛紧张的进行着,经过长期魔鬼训练的13级新生们在12级学长面前仍略显胆怯和生疏,被断球,出界,走步等失误频频出现,并且错失了一次宝贵的快攻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时13级略微落后。随后在体育部部长黄少雄的指导下,下半场13级新生开始形成默契,越战越勇,在切磋中展现一技之长。最终12级以50比44的比分赢得友谊赛。虽然比赛过程中队员有磕碰摔倒,但都在队友的及时帮助下得到较好处理。一场小型的友谊赛切磋赛,突显队友们团结友爱的精神,也展示了法学学子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

       期待13级新生在篮球赛中崭露头角,并且一直秉承法学学子的优良姿态,赛出精神,赛出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