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第五届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3-10-15浏览次数:319

      

    模拟法庭只适合庄严的气氛和肃穆的话题?其实不然,109日晚7时,法学院第五届主持人大赛“新声夺人,秀出法young”在模拟法庭欢乐展开,现场气氛热烈,开启展现法学学子多才多艺的舞台。

    出席本次大赛的有法学院团委书记兼12级辅导员梁莹,10级辅导员郑晓玲,11级辅导员韩叙,13级辅导员乐华斌,传播学院的李征南学长以及往届大赛中的优秀选手。大赛在“风采展示”、“两两搭档”的基础上新增“全城热恋”环节。16位选手在第一轮中以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别出心裁的个人简介,彪悍霸气的代言广告等方式激起观众兴趣。10位晋级选手面对各类问题两两合作,配合默契,与现场进行良好的互动。“全城热恋”这一新增环节将现场轻松诙谐的气氛推到高潮。这一法学院版的“非诚勿扰”将新法律人的敏捷思维,良好台风展示得淋漓尽致。最终13级张玄同学以非凡实力摘得桂冠。李征南学长针对各位选手表现给出独到点评,也从专业角度给选手们阐述主持技巧与舞台素质规范。

    本次主持人大赛秀出了法学院新鲜学子的昂扬面貌。在欢乐中锻炼语言表达能力,考验临场应变能力。主持人比赛谢幕了,但是选手们精彩的表演给老师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不仅展示了法学学子的风采,更是“小学院,大作为”的直径外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