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迎团立项,再接再厉造学院风

发布时间:2013-10-15浏览次数:435

 

   107日晚9时法学院新学年第一次团支部部署会议在法学院党团活动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宏麟主持。各年级团副以及各班级团支书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学院新学年团支部的建设和团立项的前期筹备。

   会议上团副张宏麟向新一届团支部干部具体介绍了活动流程及活动时间的安排,并提出接下来团日活动的总体方向,以弘扬法学学子的青春志气。会上,大家就“五微五阵地”新媒体传播各抒己见,共商如何贯彻落实宣传新方式,希望可以利用新媒体多渠道进行宣传,并结合专业知识,拓宽视野,通过活动扩大社会影响力。

   会议在各年级团副及各班团支书积极交流探讨中结束。据悉,法学院各团支部在上一学年的团日建设表现俱佳,其中12级行政(2)班主持的团日活动以优异表现跻身校园团日活动十强队伍。相信经过充分部署交流,法学学子将会再创佳绩,传递法学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