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2013年大骨干培训班之开班式

发布时间:2013-09-29浏览次数:641

    

     928日上午,法学院第四届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仪式于模拟法庭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戴文坤老师、团委书记兼12级辅导员梁莹老师、13级辅导员乐华斌老师、11级辅导员韩叙老师,以及特邀嘉宾海峡都市报社区新闻部主任黄縯、前校电台副台长张孙川。      

开班仪式由戴文坤书记做开场致辞。戴书记告诉同学们,应该树立服务意识,维护广大同学利益。并在肯定大骨干成绩的同时,从基础工作、发展、组织等方面提出完善建议,敦促两委改进。黄主任则以“关于新闻,关于记者”为主线轴,从“新闻基础知识、新闻记者的‘三项操练’、防范‘坏新闻’”三大方面向同学们普及了记者的工作和新闻知识,并结合实际案例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营造了轻松的活动氛围。最后,张孙川学长向同学们传授了如何使用拍摄工具拍出合格的照片,重点明确,化难为易地解释了常用的性能,为同学们了解并掌握拍照技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大骨干培训在接下来的10月、11月将继续以素质拓展、团十七大精神学习汇报会、师大学生工作交流会为主的等各种形式的活动。活动重在加强学院学生干部培训,提高干部素质,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