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在D2五楼会议室召开班长支书例会

发布时间:2013-09-27浏览次数:594

 

为了加强学院与班级的沟通交流,925日晚,法学院第一次班长支书会在D2五楼活动室隆重召开。作为学院与班级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班长支书会得到了学院上下的广泛重视。学院的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各年级团副主席、各班班长支书都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团委副书记张宏麟对往年班长支书会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以后定期召开的班长支书会上,大家能大胆进言献策、齐心协力促进学院上下信息的通畅,并及时就班级事务进行反馈,以便大家能够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学院的欣欣向荣。学院主席刘爽还就学院即将开展的各项活动向班长支书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对团学工作、班级建设等方面向各班长支书们指点迷津。他还要求大家作为学院主要学生干部能够有“板砖”意识,哪里需要去哪里,学会换位思考,切实服务于同学。此外,就学院的宣传工作做了动员,积极利用好宣传的手段来体现班级的活力和凝聚力。之后,负责学院微博管理的主席助理就学校加强“五微五阵地”微博体系建设的要求向班长支书们进行了传达,鼓励大家充分发挥微力量来加强宣传,同时做到专人负责、注重微博宣传的规范化和及时性。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主席团与班长支书们面对面的深入交流,让班级与学院互听心声,形成了全院一心,全民奋战的局面,为日后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