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元宵进宿舍,温暖年级庆新年

发布时间:2015-04-08浏览次数:277

     35日下午4时,法学院2014级举行了庆元宵的活动。本次活动有许多与元宵节相关的小游戏,并且还有由年级两委送出的充满温馨的汤圆到各个宿舍,为不能与家人团聚的同学们带来热气腾腾的问候。

首先,是以个人为单位的猜谜活动。同学们兴致勃勃的在各灯谜之间穿梭,有的同学为猜出谜底而暗自欣喜而有些同学则被一些灯谜难住。热闹的场面、浓浓的节日氛围使有些因不能与家人团聚而有些许悲伤同学们忘却了忧伤而完全融入其中,微笑在他们脸上绽放,同学们的笑声充斥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有些同学因为猜中许多灯谜而满载而归,而那些对灯谜不太熟悉的同学虽然有些遗憾没能答对谜底赢得礼品,仍也收获许多快乐。

其次,是年级两委送元宵送祝福活动。年级两委的同学们早早的在活动室准备汤圆,热气在空气中盘旋,一颗颗载满祝福的汤圆在热水中翻腾。再由他们亲自将美味的元宵送到每位同学手中,传递着来自节日的衷心的问候。

最后,开始了以宿舍为单位的集体猜谜活动,由于本场活动有丰厚的大礼包使得同学们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而跃跃欲试。丰厚的礼品使得游戏规则更为严格。但同学们不畏艰难,机智地配合应回答问题,奋勇闯关。最后靠答题数量来评出前三名宿舍并送出节日大礼包。浓郁的节日氛围使得这个无法享受天伦之乐的元宵节也同样精彩,同样令人回味。

 

节日虽然在时间的流逝中走向尾声,但是在这个节日中的欢笑与协作的氛围却深深烙印在每位同学的心中。时间去了哪儿,也许我们不记得。但是,在这个特殊的元宵佳节中流逝的时间与青春我们都会难以忘记。再见元宵节,希望明年元宵佳节我们都还在一起共创一份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