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举办入学两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17浏览次数:344

     

    2014年11月16日晚,法学院2012级“祝福你,我亲爱的”暨法学院2012级入学两周年纪念活动在模拟法庭举行。活动于18:30开始,本次纪念活动以回忆匆匆两年时光,加深同学情谊为目的,希望通过回忆视频,穿插游戏互动等形式,让同学们更加珍惜大学时光,增进同学情谊,增强年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以入学两年来的照片汇集而成的小视频“匆匆那两年”暖场,让同学在温馨的气氛中拉开活动序幕。视频过后,年级辅导员梁莹与同学们共同分享、回忆了一起走过的时光,将温馨的气氛推向高点。随后开展小游戏“各位好汉齐抱拳”,由四个班的班长各抽取五名同学组成队友分组上台PK,游戏中队友们时而机智的反应与不时出糗的窘态,不禁让台下同学捧腹。而游戏的团队奖惩规则则让同学们发挥了合作精神,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最后,辅导员梁莹也亲自带队与同学们一起游戏,其精彩的动作、丰富的表情将游戏气氛推向最高。除了好看的视频与好玩的游戏,年级还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入学两周年纪念书签,并分发便利贴让同学们对两年来想要感谢的人写下“祝福你,我亲爱的”开头的感谢语。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感慨时光匆匆的同时不仅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的真挚友谊,也感受到了年级的温暖感动,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