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13级法本(2)班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11浏览次数:274

 

       3月9日下午,由法学院13级法学第2团支部开展的团立项活动——微型跳蚤市场在共青团广场如期举行。

       为积极勤俭节约之风,13级法学第2团支部以“开源节流尚节俭,以小及大强中华”为主题,围绕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都得到不错反响。而此次跳蚤市场作为重头戏也是由团支部内各个团员集思广益,反复商定后收集同学们平时的小闲置物品为主要商品。并以绝对的物美价廉加上买即抽奖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心动的同学买家在买卖过程中,大家身体力行,向过往的同学宣传勤俭节约的精神。活动也得到许多同学的积极响应,在互动中共同探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节俭经”。大家不仅收获了难得的“生意”体验,还在交流中学到许多节约的小窍门。本次微型市场活动还利用新媒体影响力,广泛扩散举办跳蚤市场的相关消息,并得到大量转发与评论,对于宣传节俭精神取得较好效果

       在团支部的充分准备下本次跳蚤市场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意识且极大程度激励了自主创业的意识,提醒大学生明白理性消费的道理,并学会勤俭节约,为中国梦添砖加瓦,献上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