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12级法本3班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11浏览次数:293

 

       3月7日,在一年一度的高校女生节到来之日,法学院12级法本3班的男生们,在班长俞登凯的带领下为班的女生们献上了特别的节日礼——女生私人定制专属愿望,男生随机抽取心愿并圆满完成。

       据悉,在女生节前一夜,班长俞登凯就主动到女生宿舍发放心愿卡,每个女生可以在卡片上写一个心愿,在女生节当天由班上的一名男生为其完成心愿。经过一年的相处,班上同学彼此都已非常熟悉,所以对于女生们各种刁钻古怪的愿望,男生们也尽力并乐意完成,其中包括:“三七,当回千颂伊,我要啤酒跟炸鸡!”、“女生节的愿望是男生跳着街舞去买学校门口的卤面,并送到宿舍”、“抽到的男生要表演《千年等一回》”、“抽到的人到女生宿舍楼道唱《好汉歌》”......

       对于女生吃货的要求,男生们都准时准点把零食送上,对于要求表演的,男生中午时分主动到女生宿舍楼道表演,班长俞登凯亲自献唱《千年等一回》,并有其他男生转伞伴唱,赢得女生宿舍一致叫好,并全程录像拍照,成为女生节珍贵回忆。

       通过此次女生节活动,三班同学不仅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的真挚友谊,也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感动,此次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