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13级法本(4)班爱心行动进小学

发布时间:2014-03-11浏览次数:184

      

       3月7日下午2时,法学院13级法本(4)班组织了一场“爱心行动进校园”的募捐活动,本次募捐所得将全部捐助于善恩小学。

       在班长张翰韬和团支书吴佳霖的组织下,同学们在学校的文化街口展开此次爱心募捐活动。活动虽然遇上了雨季,但同学们依然冒雨前来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过往的同学在得知钱款将用帮助山区小学时,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以力所能及之力帮助他人。当班级代表将募捐所得交到善恩小学的老师手中时,她代表学校向表达对同学们的感谢。随后,同学们还一起参观了善恩小学的教室和宿舍。参观完后,大家在义工李老师的带领下,为孩子们打扫宿舍。为了能让孩子们住进干净的宿舍,同学们打扫得很卖力。在辛苦奋斗了两个多小时后,宿舍褪去了脏乱,换上了整洁。打扫结束,辛苦了一下午的男生们仍然打起精神,冒着小雨和孩子们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孩子们的精湛球艺最终战胜了第一次踢足球的男生们,获得了友谊赛的胜利。

       这次的活动是一次爱心之旅。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山区的孩子们。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传递爱心和正能量是不可推卸的时代责任。希望同学们把这次的爱心理念铭记于心,继续在不同的地方奉献绵薄之力,做不一样的师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