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12级4班“温暖冬至”活动

发布时间:2013-12-27浏览次数:176

 

         12月22,是我国二十四节气之冬至。法学院12级法本四班开展了“温暖冬至,团团圆圆”的送汤圆温暖活动。班委们在严寒的冬日为迎战期末考的给同学们送去热气腾腾的汤圆,让每个同学的心里都暖洋洋。

       法本四班的班委们早在几天前就开始谋划这一“小感动”,通过与学校食堂的多次交涉,餐厅经理也支持冬至送汤圆的行动,答应在冬至为同学们在食堂煮汤圆。班委和部分同学早早去超市购置食材,送去食堂,与食堂阿姨一同准备汤圆,在晚上同学们取回热乎的汤圆。并用提前准备好的小碗把热腾腾的汤圆分派班级的每个宿舍,每个同学。同学们喜笑颜开,感受到冬日里的小小温暖。

       冬至吃汤圆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的习俗,通过送汤圆的小小举动,让每个留校的同学感受到家的温暖。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就在这小小的汤圆中传递升温。这个冬至,有热乎汤圆,有相亲相爱的同学们,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