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12级法本3班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3-11-18浏览次数:509

 

        117日下午,法学院12级法本三班“向青春致敬,与友谊同行”主题班会在我校致广楼1-201教室举行。班会于15:30开始,本次班会是以展现青春风采,加深同学友谊为目的,希望能通过回顾大一、游戏互动等形式,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班会以大一照片汇集而成的“三班回忆PPT”暖场,让同学在温馨的气氛中拉开班会序幕。随后同学们各展才艺,分别表演了独唱、吉他弹唱、笛子演奏,赢得了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随后的小游戏“心有灵犀”四组成员分组上台,你来比划我来猜引爆全场,游戏中同学们精彩的动作、丰富的表情不禁让人捧腹。紧接着“夹筷子”游戏,大家利用才智发挥身体各部位传递筷子,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还有搞怪好玩的“一反常态”游戏,看着场上同学在主持人的指挥下手舞足蹈的样子,同学们忍不住拍手称绝。更有灵巧别致的互动游戏“接食物”,脸盆接到一个食物响起一阵掌声,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游戏过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有关团立项的PPT ,认真听团支书介绍了本次班级团立项的相关内容。随后,进行了班级微博抽奖活动,最后以三班合影留恋结束本次主题班会。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的真挚友谊,也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感动,此次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