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苏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851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伟大的苏区精神,切实抓好作风建设,2019810日,中共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实践基地先锋党支部与中共福建瑞权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参观苏区纪念馆、三明常口村,共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苏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0日上午,在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锋同志的带领下,两个支部党员同志共同参观了将乐县光明乡苏区纪念馆,聆听红三十四师的故事,学习追求真理、顾全大局、无私奉献、勇于牺牲的伟大苏区精神。

10日下午,两个支部党员同志共同参观了位于将乐县高唐镇的常口村。常口村党支部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绿水青山当作无价宝,做足山、水、林、田文章,发挥自然资源优势,带动村民致富发展,并因此获得了全国文明村镇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文明村等荣誉称号。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使党员同志身如其境地感受苏区干部的优良作风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亦使党员同志学习领悟到新时代的苏区精神,有助于激发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为此,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苏区精神,脚踏实地,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