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法学院2021年上半年党训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431


2021410日上午,法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于立诚楼1-105教室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延锋老师,13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式由团委工作负责人2019级辅导员赖丽慧老师主持。


仪式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庄严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周延锋老师致辞,他对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员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系统学习;珍惜培训机会,提高学习效率注重知行合一实现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紧接着,学生代表张佳楠发言,她结合时事热点和自身的学习体会,为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切实可行的建议,并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将会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的决心。



随后,赖丽慧老师宣读了党校纪律,详细介绍了本次党训班的课程安排和考核要求。



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际歌》,开班仪式顺利结束。



开班仪式结束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延锋为全体学员进行了题为《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成长力量》的课程讲授。课上周书记党史故事读初心”、“歌声嘹亮颂发展两个方面引导学员学习党史,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信党爱党跟党走;二是练就过硬本领勤学笃实勇创新;三是矢志艰苦奋斗脚踏实地长才干;四是加强品德修养实践锻炼勇担责。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学员们将继续通过聆听讲座,观看视频,撰写心得等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章、党史等,全面把握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