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省内多地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821


为进一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扩大我校的社会影响力,更好地帮助广大考生及家长了解我校招生录取政策及资讯,法学院积极响应学校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部署,先后派出5名教师,赴南平、三明、泉州等地,组织参加了一系列本科招生宣传和咨询活动。

老师们通过发放《福建师范大学2019年考生报考指南》、《福建师范大学2019年招生计划》折页及富有师大特色的文创纪念品、开展现场咨询等方式,加深考生和家长对福建师范大学的认识和了解,通过热情、高效、细致的宣传和咨询服务,为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提供了科学合理的建议和意见,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6月23-6月26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周延锋带队,与郑仁荣老师、胡建中老师,先后赴建瓯一中、建阳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在两所学校,老师们热情地为考生和家长介绍学校概况、特色学科、师资力量、历年录取情况、就业前景等,并发放宣传材料,指导他们扫描二维码查看相关资料,并耐心解答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我校的招生宣传得到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高度关注。



6月25日至6月26日,我院辅导员赖丽慧,先后前往南平一中、三明市梅列区,参加南平市、三明市联合高招咨询会,与我校其他兄弟院系的老师一道,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与报考指导,耐心细致地为考生、家长答疑解惑。在现场,赖老师指导学生和家长通过微信、网站等平台关注学校招生动态,推荐他们使用学校新推出的微信小程序,全方位助力考生及家长了解福建师大,更好地报考志愿。



6月26日,我院办公室林增爱老师参加了在泉州晚报大厦举行的泉州市2019年高招咨询会。咨询会现场人山人海,我校展位受到许多考生及家长的青睐,前来咨询的考生、家长络绎不绝。通过交流,很多考生和家长对我校的校园环境、办学条件、管理服务等十分认同,不少考生表达了填报我校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