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我们的节日”系列之端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306
 

2019年65日,法学院社团联合会在致广1-203教室组织了法学院端午节系列活动,邀请了法学院2018级的同学们一起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主持人们吴淑婷、雷昀、翁齐铭、杨钧皓为在场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端午节的悠久历史、传统习俗以及盲吃粽子的游戏规则。紧接着,一场期待已久的粽子游戏正式开始。同学们两两组队参与游戏,每个组员之间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最终大家都获得了来自端午节的别样乐趣。之后,主持人通过比较每个队伍吃完粽子的时间决定胜负,各个队伍都分别赢得了不同的奖品。短暂的中场休息后,一场激动人心的知识竞赛拉开帷幕。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抢答问题,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比赛结束后,主持人们依据知识竞赛的结果为赢得胜利的同学们分发奖品。同学们都在比赛之中加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丰富了关于端午节传统文化的知识,并在互动之中感受到了节日之外浓浓的同学情谊。

供稿:张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