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坚定前行——记2019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党课

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547


 


2019年5月29日,人文楼2-201教室座无虚席,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延锋为20名入党发展对象开展以“不忘初心,坚定前行”为主题的入党培训。

培训开始前,周延锋副书记与发展对象进行互动。在大家的自我介绍中,书记与同学互相了解、共同交流,有效化解了现场的紧张气氛。培训伊始,周书记通过列举扫雷兵杜富国舍身排雷、福建师范大学教授高时良高龄入党的感人事迹,向入党发展对象灌输正确的入党动机。接着,周书记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大家指明错误的思想动机,例如长辈要求、虚荣心作祟等,引导发展对象坚定入党信念。培训最后,周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坚定前行,“输入”与“输出”相结合,将学习理论知识转化为社会实践,认真做好思想汇报,为成为优秀共产党员夯实基础。同学们受益颇丰。

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历久弥坚的过程,也是每一位入党发展对象的追求。正如习近平同志所言:“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作为发展对象,更应该以这样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成为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

供稿:  高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