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5·25心理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351
 

为了提倡大学生珍爱自我、把握自我,让他们在繁忙的生活中得到放松,2019年525日上午,我院在桂苑主干道举办心理健康嘉年华活动

本次活动设计的闯关游戏和丰厚的奖品引起了不少过往路人的注意,大家都积极参与到游戏之中。游戏关卡由眼疾手快、凭心画鼻、心算24、本末倒置以及额外关卡推理闯关五部分组成,这些游戏由难到易合理安排,激起了同学们闯关的斗志。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额外关卡结合了法学院的特色,设置了推理闯关,吸引了大量非法学专业的同学。活动的最后,两位组队闯关的同学迅速地答完了简单、中等、困难三个等级的推理题,赢得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口红礼盒。成员与游戏体验者热情的互动使现场气氛瞬间变得热闹起来,每个人脸上都绽开了开心的笑容。

心理嘉年华活动是每年“5.25”心理素质,不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让同学们在忙碌的五月得到放松。希望大家都能以一个良好的状态面对自己、面对生活。

    

供稿:雷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