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574

为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进一步推进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330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5位教师支部书记就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分别从支部情况介绍、支部工作进展和推进支部党建创新建设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各个党支部书记以实事求是为原则,以紧扣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为主线,认真总结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其进行分析和总结。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锋在总结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教师党支部2020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进步,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化理论武装。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聚焦党史学习,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持续推动理论学习;支部书记要把基层党建扛在肩上,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政治核心作用;三是提升履职能力。持续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