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勇担时代重任 ——法学院开展学习党史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797


为及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激发支部党员们学习党史的热情,2021325日,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勇担时代重任”主题学习会。

在本次主题学习会中,支部书记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和“开新局”四个方面,系统性地向支部党员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内容。党员们围绕此内容展开了集体学习,并进行小组讨论,轮流发表感想。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一定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判断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次学习会重点明确,内容丰富,达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都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几代人以身许党、以身报国、以身为民的理想信念,承诺将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和模范,深刻学习党史,努力在新时代建功立业,谱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