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正式】福建省社会科学界2017年学术年会青年博士论坛(法学)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7-07-28浏览次数:255

福建省社会科学界2017年学术年会

青年博士论坛

直线 3


尊敬的

您好!

福建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是创办2004年的公益性学术交流平台,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号召力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形成了品牌与特色。2016年,福建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首届青年博士论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福建经济发展”论坛举办,围绕“关于供给侧改革与宏观经济的讨论”“新常态下福建经济发展”“金融市场和金融供给”等课题展开深入研讨。2017福建省社科界学术年会青年博士论坛召开在即,现将本届论坛的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论坛时间:2017819

二、论坛地点:福州融侨水乡酒店

三、论坛主题:我国海洋环境保护法律制度研究

1.我国海洋生态保护红线法律制度

2.海洋生态保护补偿制度

3.海洋环境污染治理

4.海洋资源有偿使用制度

5.深海海底区域资源勘探开发

以上专题为重要讨论内容,本次论坛议题包括但不仅限于上述内容。

四、论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福州大学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处、福州大学法学院、福州大学智库中心

五、参会人员

高校、科研院所、国内外智库、政府部门及媒体等机构代表,以及其他对本届论坛相关议题卓有研究的专家学者。

六、论文征集与评选

参会论文字8000字以上,撰写体例参照《中国法学》杂志投稿要求进行,以可编辑的Word文档形式提交。

论坛组委会拟评选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并为优秀论文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七、论坛费用

参会人员住宿及往返路费自理,会议免收会务费。

素闻您对本届论坛相关议题卓有研究,学术素养深厚,特邀请您届时参加本次论坛年会,并惠赐论文。所附确认回执请于81前寄回,论文请于88前发送至论坛邮箱384687681@qq.com,请注明“社科界年会青年博士论坛论文”,以便会务准备。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谨致

敬礼!


附:确认回执



福建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

青年博士论坛组委会(代章)

二○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

论坛组委会联系方式:

福州大学法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新区学园路2号(350116

电话/传真:0591-22866282

联系人:林18859101129

陈益泓18650061866


确认回执


姓名


性别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手机号码


工作单位


通讯地址


E-mail


论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