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3·15”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227


为迎接3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 2021314 日,由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福建师范大学工会主办,福建瑞权律师事务所、福州市宝龙城市广场协办的“守护安全,畅通消费” 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普法宣传活动在宝龙城市广场成功举办。


志愿者们首先到达宝龙城市广场布置现场,设置活动展板,用简洁明了的形式向大家展示有效的维权措施;部分志愿者通过组织市民群众参与 “真假商品识别”活动,让参与者通过对比识别假冒伪劣商品与正品,提高消费者识假辨假的能力,帮助大家选择质量有保证的商品;部分志愿者通过组织市民群众参与法律知识测评,分发宣传折页及扩展性讲解,向大家普及消费维权知识,指导市民群众们用好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切实合法权益。福建瑞权律师事务所专业律师为市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市名群众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为消费者提供了维权具体有效的措施,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法学院志愿者们普法宣传和志愿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