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福建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832


 


525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社会科学院、福建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龙岩学院、共青团龙岩市委承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龙岩学院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共有30所高校118件作品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其中我校15件作品入围决赛,法学院2作品成功进军决赛终审答辩环节。

经过作品展示、质询和答辩,我院本科生参赛作品《个人网络求助失范现象的法律规制》(作者:曹淑娴、张卉、陈彬、廖晨旭、寇晨雪,指导老师:张莉)荣获特等奖,《福建省生态环境损害赔偿资金管理模式的调查研究》(作者:林韶、刘影、王若晨、杨森、刘明超、黄鑫、陈艳、黄茹坤,指导老师:杨垠红)荣获二等奖,创我院参加“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中的历史最好成绩。其中,获得特等奖的作品《个人网络求助失范现象的法律规制》还将代表福建省参赛作品之一参加“挑战杯”全国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