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教工党支部与我院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3-11-27浏览次数:678

     11月20日下午,学校人事处教工党支部与我院12级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启动交流会在人文楼法学院会议室开展。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苏经强率支部成员一行十余人与法学院12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围坐一桌,就支部共建的相关工作展开充分交流。

    交流会上,人事处教工党支部书记苏经强同志和我院12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梁莹同志首先分别简要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同时进行了自我介绍。苏经强同志对人事处教工党支部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工作表示欢迎,他对共建工作的相关事宜做了基本介绍,并就今后共建工作的开展形式向与会人员征询建议。与会人员就支部共建的工作形式展开充分讨论,结合“七个一”的要求提出了诸多切合实际的想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戴文坤总结了讨论结果,包括建立“结对共建”QQ群开展就业指导讲座、师生联谊素拓活动、有特色的体育活动、走访党员宿舍等,并对“结对共建”表示热情的展望。会上,12级、13级的新党员还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职业生涯规划、未来就业渠道等向人事处老师提问请教

     人事处处长欧榕同志接下来的党支部共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党支部共建工作一定要做出实事,取得实际成效,不做形式化工作;第二,党支部共建工作形式可以多样化、趣味化,真正让支部成员获得成长;第三,要多开展一对一的交流工作,促进支部之间的工作交流,人员对接。会上,梁莹表示,党支部共建工作能切实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据悉,人事处教工党支部与我院学生党支部本次“结对共建”活动也是两个党支部继2010年以来的又一次“结对共建”,充分展示了我校机关教职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共建工作的延续性、积极性、创新性。12级、13级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支部共建活动不仅让们看到了我校师德建设工程的扎实开展,更让们对于学校领导关心同学、常“接地气”的作风钦佩不已。与会学生党员表示,将积极参与到支部共建的活动当中,多与老师交流,切实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努力学习,提升修养,积极投身到支部的建设当中,向老师学习,做同学模范,为同学服务

共建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