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9年法考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1144

 
法学-3月31日-法学院召开2019年法考经验交流会1
法学-3月31日-法学院召开2019年法考经验交流会2
法学-3月31日-法学院召开2019年法考经验交流会3
法学-3月31日-法学院召开2019年法考经验交流会4
法学-3月31日-法学院召开2019年法考经验交流会5
法学-3月31日-法学院召开2019年法考经验交流会6
法学-3月31日-法学院召开2019年法考经验交流会7

为了给即将准备法考的同学们提供成功经验,增添他们的信心,同时也为了提升同学们学习的热情,法学院研究生两委于2019331日晚上730分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法考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不仅有研究生,还有本科生。现场气氛热烈,比肩接踵,座无虚席。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冯秋怡同学介绍法考改革后的情况。接着,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主讲人,分别是高分通过的徐宇杰同学、张舒彤同学以及坚信真题为王的詹君翔同学、高效率的林毓喆同学。

进入经验分享环节,四位同学依次为大家分享备战法考的经验和心路历程。四位主讲人在选择培训机构、培训老师、备考时间策略、学习心态与学习技巧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经验并提出了相关建议,让同学们获益匪浅。徐宇杰同学提醒同学们备考过程中要劳逸结合,注重锻炼,适当解压。林毓喆同学以时间线为轴,细致全面地向大家展示了其备考历程。詹君翔同学着重强调真题的重要性。张舒彤同学强调在选择老师和课程方面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随后,同学们积极向主讲人提问,四位主讲人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在抽奖环节中,由四名主讲人分别抽取本次交流会的幸运儿,同学们分别获得真题、文具、日历等等,现场气氛又一次高涨。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举办也让正在准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同学们收获了满满的“干货”,相信会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迎战即将到来的法考。

(供稿/法学院 高琳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