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杨立新教授:“民法典人格权编二审稿的立法进展”

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695

2019518日晚,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杨立新教授莅临我院开展题为民法典人格权编二审稿的立法进展的讲座。本次讲座由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主办,法学院副院长张莉教授主持,法学院院长林旭霞教授、法学院魏树发教授等众多师生齐聚一堂参加本次讲座,虽然当天大雨倾盆,但是现场依旧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杨立新教授为在场的听众介绍了坚持人格权独立成编的原因,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民法典人格权二审稿最新的变化,以及未来对法律实务可能产生的影响。在互动环节中,大家纷纷举手提问,杨立新教授一一进行了耐心的回答。同学们表示,这次的讲座内容新颖,紧跟专业发展潮流,杨立新教授细致认真的学术态度和积极进取的学术精神给在场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在场的老师同学们都受益良多。

最后,讲座在潮水般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供稿:郑思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