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2017级第四党支部开展“参观谢家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793


 


4月27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2017级第四团支部成员前往福建学生联合会会址谢家祠,开展以“探访古迹旧址,传承爱国精神”为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紧扣主题,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们通过参观谢家祠洗礼精神,重温奋斗的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和红色基因。使大家更为直接地体验到“五四”精神的内涵,希望能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4月27日下午3时,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2017级第四团支部成员在班长黄博超同学和团支书龚安祺同学的带领下于谢家祠附近地点集合。接着,支部成员正式参观了谢家祠,欣赏谢家祠内的历史文物,回顾“五四”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现实地接受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被打动,彼此热情洋溢地讨论着,满怀敬意。红色遗址所承载的五四精神激励吾辈儿郎继承先烈遗志,为中华崛起接续奋斗。最后,支部成员在团支书龚安祺同学的组织下在谢家祠内合影留念。

本次团日活动参观谢家祠,回顾“五四”历史,同学们通过参观谢家祠洗礼精神,重温奋斗的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和红色基因。使大家更为直接地体验到“五四”精神的内涵,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也能将这种五四精神贯彻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供稿:徐振宇  龚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