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图片新闻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114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关于师德师风的新部署、新要求,我院于58日下午三点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活动动员大会。本次会议以铸师魂、守师道、塑师表为主题,由法学院党委李锋书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锋书记对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该项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建设新时代教师队伍,引导教师成为“四有”好老师。同时,他阐述了开展该项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也提出学院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他提出要通过集中学习、观影讨论、师生座谈会、自查自评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让教职工在丰富多彩的师德师风活动中体会“铸师魂、守师道、塑师表”的核心要义,促使教师进一步树立“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教师形象。随后,他还对接下来师德师风专项活动的时间安排、工作步骤、具体要求、奖励机制进行了部署和说明。

此次动员会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院也将通过多样的形式和丰富的载体,形成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使教师能真正实现“铸师魂、守师道、塑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