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与福州高新区开展“1+N”党建引领·促产学研深度融合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868


17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与福州高新区“1+N”党建引领·促产学研深度融合座谈交流会在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召开,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熊国华,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锋、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垠红、党委副书记周延锋,法学院公法党支部党员教师、宪法行政法方向相关教师代表、高新区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中海创科技(福建)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垠红首先代表学院向高新区、企业等党员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座谈会围绕如何发挥党建引领,提升党建赋能,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合力打造政、校、企三维党建共建联盟,共同推进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讨论。与会的法学院教师、高新区的部门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各自领域如何开展交流合作展开热烈的发言。

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锋表示,将以党建为引领,以共建为契机,以项目委托为推动,为完善制度建设,提升治理现代化水平做出贡献,通过三方党建共建,加强产学研合作,实现三方共赢,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熊国华表示,要加强政治引领,党建引领,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搭建各种平台,为政府部门、高校、企业三方合作不断创造条件。